•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 2018-11-01浏览人次: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检查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学士学位授予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管理,保障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制定本细则。一、答辩领导及管理机构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成立毕业论文(设计)和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政策的制定,指导和管理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写作及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由远程教育学院院长(任组长...[详细]

    • 毕业论文评审标准(成绩评定用) 2018-11-01浏览人次:

      一、 对参与论文答辩教师的要求1、严格执行评分标准,做到给分合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始终如一。2、严格遵守评审记录,体现公平、公正原则。评审期间,不为他人查找个人论文,不给人情分。3、评审成绩不得外泄,评审在指定场所进行,对评审的论文和评审记录,不得带出评审场所,不得外泄评审成绩。4、答辩时关闭手机,禁止串场,专家红牌,服务人员黄牌。 请参加论文评审的教师,自觉遵守上述要求,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 2018-11-01浏览人次:

             毕业论文写作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锻炼学生独立工作能力的有效手段,是对学生掌握和运用所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以及从事科学研究能力的综合考核,同时也是衡量本科毕业生水平的重要依据。 毕业论文写作在教学计划中作为独立的一门课程设置,根据专业要求不同,占10—15个左右的学分。本科层次学生的毕业论文成绩,在及格以上(含及格)方可毕业,发给毕业证书。为组织好毕...[详细]

    • 学习中心毕业论文审核标准 2018-11-01浏览人次:

      学习中心毕业论文审核标准审核指标具体要求封面有封面,使用学院提供的封面模版字数字数在8000字左右内容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有题目、摘要、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几部分。字体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字号格式各级标题层次清晰,标题突出显示,正文引用格式规范打印与装订A4白纸打印,左侧位置装[详细]

    • 各专业本、专科毕业实践类型 2018-11-01浏览人次:

      说明:具体要求详见各专业参考选题,实践类型为“无”的专业不用做毕业论文本科实践类型专科实践类型文科类法学毕业论文法律无工商管理毕业论文工商管理无会计学毕业论文财务会计无金融学毕业论文经济管理无汉语言文学毕业论文教育学无教育学毕业论文艺术设计无英语毕业论文旅游管理无旅游管理毕业论文物流管理无人力资源管理毕业论文理工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毕业论文计算机及其应用毕业论文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毕业论文计算机网...[详细]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