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 2019-04-30浏览人次:

      4月2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在南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与入学教育。远程教育学院李占波院长、侯铁翠副院长、许世华副院长、商学院任课教师罗兴以及校内学习中心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校外学习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异地实时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上,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李占波代表学院领导和全校师生向2019级春季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简单介绍郑州大学概况及作为双一...[详细]

    • 校内学习中心举办“保护母亲... 2018-11-14浏览人次:

      11月11日,由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统筹、校内学习中心组织的“保护母亲河青春在行动暨新生联谊”活动在黄河滩风景区举行。学院老师和来自校内学习中心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与了活动。活动围绕“保护母亲河”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活,爱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活动中来。上午九点整,校内学习中心2018级学生会挑选20余名同学,组成志愿者团队,在黄河滩风景区捡拾废弃...[详细]

    共10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