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 2021-06-11浏览人次: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我们也顺利开启了崭新的学年,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的万余名新同学。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学院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精心录制了一堂“新生第一课”,以便远程学子们在线观看。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让我们一同来聆听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送给同学们的新生寄语吧!​​求学...[详细]

    •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隆... 2021-04-01浏览人次:

      数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飞。3月28日,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仪式由副院长邱红主持,党委书记刘学民、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张玲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杨卫忠教授、药学院杜斌教授等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本次典礼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两百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数千名毕业生通过云端进行线上观礼。典礼上,郑发展副书记和张玲...[详细]

    • 远程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秋... 2020-11-23浏览人次:

      笃力向前,开启青春华彩篇章;志存高远,他日终成擎天栋梁。11月21日上午9点,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20秋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典礼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校内学习中心新生代表现场观礼,71个校外学习中心及未能到场的新生云端观礼。学院领导刘学民、郑发展、邱红、张玲、崔波、教师代表高伟洁以及2020秋季新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副院长邱红主持开...[详细]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 2020-11-13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员: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传承抗战精神,进一步加强远程教育广大学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面向在籍学员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学院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认真遴选评判,共评出作品一...[详细]

    •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2020-10-09浏览人次:

      数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翅时。10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采用线下与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2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70余个校外学习中心线上观礼。学院领导刘学民、张志远、郑发展、张玲、邱红、崔波及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李向丽教授、土木工程学院李天教授、基础医学院杜英教授、商学院张复生教授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详细]

    • 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征文和摄... 2020-07-2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员: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活动及“光影达意颂党恩”摄影活动。活动期间,得到了各学习中心和广大学员的积极响应,投稿踊跃。学院本着公开透明,公平的基本原则从投稿作品的主题性、表现性、技术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认真遴选评判,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征文活动评选结果:一等奖:《恢弘...[详细]

    • 青春同行路,“郑”好你我他 2019-12-02浏览人次:

      远程教育学院2019级返校参观活动如期举行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生活,促进新同学之间的发展和交流,2019年11月10日上午,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组织的“青春同行路,郑好你我他” 2019级远程教育新生代表返校参观活动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如期举行。 (远程教育返校同学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活动开始,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 2019-04-30浏览人次:

      4月2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在南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与入学教育。远程教育学院李占波院长、侯铁翠副院长、许世华副院长、商学院任课教师罗兴以及校内学习中心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校外学习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异地实时参加开学典礼。 典礼上,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李占波代表学院领导和全校师生向2019级春季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简单介绍郑州大学概况及作为双一...[详细]

    共52条  1/7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