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郑州大学第二届“三八”国际... 2006-12-31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全体女同学:       为了配合我校举办的第二届“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奖征文活动,同时也为了体现我们远程全体女同学的风采,现将此通知转发于你们,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按要求参加学校统一评奖。参评稿件同时发给学校邮箱xuhui2006@zzu.edu.cn 或 csz@zzu.edu.cn和远程教育学院邮箱wmm@zzu.edu.cn,稿件中注明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学生及年级专业。此活动将作为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的一项学生活...[详细]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远教... 2006-10-09浏览人次: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远程教育同学们:为了总结学习经验,交流学习体会,丰富学习内容,活跃文化生活,展示远程教育学生的风采,经研究决定,远程教育学院将举行 “远教杯”“我与远程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征文对象: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已经注册的所有学生。二、征文要求:1、字数在2000字以上。2、体裁不限,题目可以自拟,也可以参考附件题目。3、内容积极向上,主要反映自己...[详细]

    • 远程教育学院“庆七一”摄影... 2006-06-29浏览人次:

            远程教育学院历时二十天的网上摄影比赛已胜利拉上帷幕。这次网上摄影比赛,是远程学院党总支、院团委,为如何搞好网络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如何搞活学生的网上文化生活所做的一种尝试。这次活动,共收到作品五十余件,经专业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现将获奖作品公布如下:一等奖:《祖国颂》作者:宋斌《坝上秋色》作者:袁丽萍二等奖:《大河落日》作者:薛静《群鸭戏水》作者:王萌萌《老家...[详细]

    • “庆七一”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06-06-06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同学们:适逢“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为了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特举办“庆七一”摄影作品大赛,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参赛要求:1、参赛选手必须是郑大远程教育学院的在读生,已经毕业的学生谢绝参赛。2、所投摄影作品均应为作者原创,每人限投一件作品。作者本人对所投稿件文责自负。内容、体裁不限,可以是纸质照片,也可以是电子版(JPG格式)。请注明...[详细]

    共52条  7/7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