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情系郑大 缘在远程"郑州大学... 2007-07-24浏览人次:

            “情系郑大 缘在远程”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师生 迎中秋电影联谊会隆重举办 为增进远程教育学院广大同学及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远程教学学习之外的娱乐生活,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备受广大师生期待和关注的“情系郑大 缘在远程”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迎中秋首届师生电影联谊会于9月22日上午在郑州大上海城步行街奥斯卡国际影城圆满举办。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张进超书记亲率领导...[详细]

    • 关于开展向“全国舍己救人优... 2007-06-12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全体同学们:        6月20日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向“向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刘旭同学学习的通知,并随通知转了教育部《关于追授刘旭同学“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现将通知和决定一并转发大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远程教育学院2007年6月21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追授刘旭同学“全国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各高等学校:     ...[详细]

    • 我院组织学生返校开展“我爱... 2007-05-28浏览人次:

      作者:徐春华 | 出自:远程教育学院 | 点击数:12026 | 更新时间:2007-5-28 | 文章录入:黄喜民 | 审核人:安杰 5月26日,来自校本部学习中心的各专业学生代表,满怀热情地参加了“我爱远程,感受郑大”参观母校活动...[详细]

    • 远程教育学院举办的“远教杯... 2007-05-23浏览人次:

           为了进一步活跃远程学生的文化生活,增进学院与学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远教杯征文”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以不同的体裁、生动的语言、亲身的体会,描述了现代远程教育这种新型的教育模式带给他们的全新感受,以及自身对远程学习的认识。      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更好地推动学生活动的健康发展,学院特组成专家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稿件进行认真筛...[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7年... 2007-05-22浏览人次:

             2007年5月20日,郑州大学逸夫楼报告厅洋溢着春的生机与热情,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07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高金峰、副书记詹爱勤、副院长王其顺、教育学院教授谈新敏教授等出席典礼,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侯铁翠主持会议。典礼同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向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全国40多个校外学习中心直播,全国各地的2007年春季新生在当地参加了开学典礼。​       经过前期的招生...[详细]

    • 努力学习,争做学习型标兵,... 2007-03-04浏览人次:

      努力学习,争做学习型标兵,提高自身创新能力倡议书 亲爱的学员们:       在春风送暖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之际,郑州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濮阳学习中心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向在过去一学期里取得优异成绩的在读学员们表示祝贺!春天是一个耕耘的季节,也是各位学员学习与工作的黄金播种时节,学习中心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为你们鼓劲,愿为你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服务工作,当好你们新学期...[详细]

    • 交流创新谋共进,温馨集体学子心 2007-01-29浏览人次:

      ——浅记06年秋新生班委首届恳谈会       三九严寒,呵气成冰。然而在2007年1月24日下午3:00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3楼的多媒体教室里,却春意昂然,温馨一片。这里氛围融洽,欢声笑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学院各位领导的鼎力关怀和支持下,06年秋新生班委首届恳谈会正在浓烈的气氛中如火如荼、有条不紊地举行。       学院总支副书记代表院班子到会表示祝贺。学院各部门的负责老师和该中心的全体班主任亦同时出席。首先...[详细]

    • 关于06年10月份期末成绩查询... 2007-01-19浏览人次:

      关于期末成绩查询的通知       06年10月份课程结业考试成绩已上网发布,请同学们登陆学习平台查询。平湖总工会职校2007.1.1[详细]

    共52条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