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校内学习中心举办“保护母亲... 2018-11-14浏览人次:

      11月11日,由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统筹、校内学习中心组织的“保护母亲河青春在行动暨新生联谊”活动在黄河滩风景区举行。学院老师和来自校内学习中心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与了活动。活动围绕“保护母亲河”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活,爱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活动中来。上午九点整,校内学习中心2018级学生会挑选20余名同学,组成志愿者团队,在黄河滩风景区捡拾废弃...[详细]

    • 校内学习中心组织开展2018青... 2018-06-26浏览人次: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学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详细]

    • 郑州大学举行现代远程教育201... 2016-05-12浏览人次:

      5月的郑州大学南校区春意正浓,8日上午9时,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逸夫楼报...[详细]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周口学习中... 2016-05-09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周口学习中心 2016年春新生茶话会 (2016/05/22) 活动地址:东风路与政七街西南角...[详细]

    • 关于评选推荐郑州大学网络教... 2016-05-06浏览人次: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为弘扬优秀典型,彰显榜样力量,传播模范先进事迹,学院现面向所有学习中心公开征集优秀学员,通知如下:一、征集对象及名额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已毕业及在读学员。每个学习中心最少上报一名,多则不限。二、征集条件1、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2、在学习、工作方面表现突出,具有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3、在社会、经济、文化、科研、公益、环保、文体等某项领域中有杰出贡献或有一定影...[详细]

    • “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导航”征... 2016-01-27浏览人次:

      经过一个月的征集、投票、评选环节,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导航”征文圆满成功。[详细]

    • 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15届秋季... 2015-10-16浏览人次:

      [详细]

    • 校内学习中心“摄影 美”摄影... 2015-10-09浏览人次:

      校内学习中心自5月份启动“摄影美”摄影比赛活动以来,共收到作品143份。[详细]

    共52条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