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9-04-03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是国家教育部公布的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入选高校,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是一所涵盖理学、工学、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农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2002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为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现采取自主招生的方式,面向社会招收现代远程教育本科层...[详细]

    • 校内学习中心报名系统 2019-04-03浏览人次:

      [详细]

    • 关于做好2018年12月全国统考... 2018-09-2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18年12月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18年12月15-18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见准考证,准考证请于考试前两周登录统考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打印。考试均为机考,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由学生本人在网上完成报名、缴费,为做好本次统考报名工作,特作如下说明: 一、参加本次统考的对象及报考要求:报考对象:专科起点本科学生。未能通过统考的学生不能毕业,不予办理毕业证书。从18春季开始,在...[详细]

    • 关于做好2018年4月全国统考报... 2018-05-31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2018年4月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18年4月14-17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见准考证,准考证请于考试前两周登录统考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打印。考试均为机考,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由学生本人在网上完成报名、缴费,为做好本次统考报名工作,特作如下说明: 一、参加本次统考的对象及报考要求: 报考对象:专科起点本科学生。未能通过统考的学生不能毕业,不予办理毕业证书。 从18春季开始,在...[详细]

    共20条  3/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