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2019年秋季毕业工作及注... 2019-06-2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         一、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秋季毕业生工作即将收尾, 2019年秋季毕业名单将在7月1日产生,为确保有关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1、毕业生资格确认是以考试成绩和相应学费为依据,在6月30日前成绩全部合格且学费缴清的学生给予毕业办理。2、2019年秋季毕业信息将在7月10日注册学信网,注册后可经单位或本人查询。3、毕业生名单产生后,请各学习中心负责老师将本次毕业学员照片收齐排...[详细]

    • 关于2019年春季学位证书发放... 2019-06-2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学位证书已经办理完毕,即日起开始发放。请各学习中心统一到远程教育学院领取,学生本人到所在学习中心领取。由于学位证书不能补办,为防止证书丢失,所以不提供邮寄服务。学习中心领取学位证书请提前打电话预约,电话:0371-67766036。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27[详细]

    • 关于严格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通知 2019-06-26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为进一步保障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请各学习中心严格按照《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选聘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具有相关专业学科背景,本科以上学历,有高校教学工作经验。学习中心须将指导教师的基本信息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见附件)发送到jiaowu@zzu.edu.cn,学院将严格审核指导教师资格。近期,学院将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抽查,若指导教师指导的毕业论文存在严重抄袭、...[详细]

    • 关于对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违... 2019-06-1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19年春季课程期末考试已经顺利结束,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按照规定,学院对各学习中心考场的答题卡与考场记录签到表进行了抽查,结果发现个别学习中心存在较为严重的考试违规违纪现象。为严肃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维护学院的办学声誉,保证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依据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对存在考试违规违纪情况的考点和考生做如下处理决定:1、凡存在作弊现象的考生本次考试成绩一律按“0”分记;2、取消违...[详细]

    • 关于公布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 2019-06-1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19年春期末考试课程成绩已经公布,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学习平台查询成绩。按照学院规定,凡是在考试复查中发现有作弊行为的,本次课程考试成绩按“0”分记;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19年6月17日-2019年6月27日成绩复核申请流程:1、 登录学生平台,打开“教学异动申请”。2、 点击“异动申请”,打开异动申请页面。3、 在“异动申请”下拉框中选择“成绩复核”。4、 “选...[详细]

    • 关于2019年6月统考相关资料下... 2019-06-11浏览人次:

      各位同学:2019年6月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本科层次)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19年6月15-19日进行,请同学们及时登陆学习平台,在英语统考和计算机统考课件下观看相关统考辅导答疑课件。同学们可以下载关注网络统考APP,在APP里进行练习、查分,也可以见本通知附件下载统考模拟练习题进行复习和练习。 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1[详细]

    • 关于启动2019年秋季毕业论文... 2019-06-10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9年6月1日—6月20日启动2019年秋季本、专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请各学习中心登陆教学管理支撑平台下载和查看毕业论文日程安排(或见附件),按照《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毕业论文各项工作。根据毕业论文日程安排,各学习中心应在6月20日之前完成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并及时在平台上录入指导教师信息。组织学生召开毕业论文动员会,与指导教师建立联系,确定论文选题(各专业...[详细]

    • 关于订购统考教材的通知 2019-05-23浏览人次:

      关于订购统考教材的通知各学习中心、同学:为了帮助各位同学顺利通过统考,现发布一下统考教材的订购信息(见附件)。学习中心可以帮学生统一订购,也可以由学生自行在网上订购。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远程教育学院发展规划部                                   2019年5月23[详细]

    共237条  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