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2020春预毕业生学历图像... 2020-01-14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近期学生工作办公室接到学习中心和学生的反应,“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近期维护,因而部分2020春预毕业生未能如期采集学历电子图像。学院研究决定,将学历电子图像采集并校对的截至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16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学历电子图像采集根据教育部规定,高校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由新华社中国图片社统一采集。学生采集图像可以到新华社中国图片社驻各省区市的分社进行采集,也可以利用新...[详细]

    • 关于2020年春季期末考试预约... 2020-01-0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20年春季卷面考试将于4月11日举行,考试预约工作即将开始。我院课程考试采用网上考试与卷面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预约只预约卷面考试,网上考试不需要预约。请同学们登陆学习支撑平台预约需要考试的科目,不预约者不能参加卷面考试。请各学习中心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预约。未交清学费的学生,不能预约考试,请及时补交学费,以免耽误参加考试。网上考试采用面部识别方式对学生考...[详细]

    •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 2020-01-06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是一所涵盖理学、工学、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农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2002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为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现采取自主招生的方式,面向社会招收现代远程教育专科起点本科层次的学历教育学生。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作为学校开展现代远...[详细]

    • 关于2020年春季毕业工作的通... 2020-01-06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春季毕业生工作已正式启动,2020年春季毕业生名单将在2020年1月13日产生,为确保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1.毕业生资格确认以考试成绩和相应学费为依据,满足此两个条件学生将进入预毕业生名单。2.2020年春季预毕业生名单已于2020年1月3日通过邮件发送到各学习中心,请各学习中心老师及时查收名单并核对学生信息。若有异议,请在2020年1月10日14点之前反馈至...[详细]

    • 关于2019年12月统考相关资料... 2019-12-10浏览人次:

      各位同学:2019年12月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本科层次)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19年12月14-17日进行,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学习平台,在英语统考和计算机统考课件下观看相关统考辅导答疑课件。同学们可以下载关注网络统考APP,在APP里进行练习、查分,也可以见本通知附件下载统考模拟练习题进行复习和练习。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0日      [详细]

    • 关于2019年9月统考相关资料下... 2019-08-31浏览人次:

      关于2019年9月统考相关资料下载的通知 各位同学:2019年9月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本科层次)全国统一考试将于2019年9月7-10日进行,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学习平台,在英语统考和计算机统考课件下观看相关统考辅导答疑课件。同学们可以下载关注网络统考APP,在APP里进行练习、查分,也可以见本通知附件下载统考模拟练习题进行复习和练习。 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9年8月31[详细]

    • 关于2019年秋季毕业工作及注... 2019-06-2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         一、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秋季毕业生工作即将收尾, 2019年秋季毕业名单将在7月1日产生,为确保有关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1、毕业生资格确认是以考试成绩和相应学费为依据,在6月30日前成绩全部合格且学费缴清的学生给予毕业办理。2、2019年秋季毕业信息将在7月10日注册学信网,注册后可经单位或本人查询。3、毕业生名单产生后,请各学习中心负责老师将本次毕业学员照片收齐排...[详细]

    • 关于2019年春季学位证书发放... 2019-06-2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学位证书已经办理完毕,即日起开始发放。请各学习中心统一到远程教育学院领取,学生本人到所在学习中心领取。由于学位证书不能补办,为防止证书丢失,所以不提供邮寄服务。学习中心领取学位证书请提前打电话预约,电话:0371-67766036。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27[详细]

    共235条  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