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召开学位外语考试工作视... 2021-11-30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我校2021年度成人学位外语考试将于12月11-12日举行,为做好本次学位外语考试工作,学院决定召开学位外语考试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学位外语考试相关工作。要求各学习中心的负责人和学位外语考试工作负责人必须参加。会议时间:2021年12月3日上午9:00开始。会议方式:腾讯视频会议系统,登录方式请关注DLS群通知。调试时间:2021年12月2日下午15点-17点。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详细]

    • 关于做好2021年学位外语考试... 2021-10-2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根据《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学位办〔2021〕3 号)文件精神,从 2021 年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将由我校自行组织。根据学院工作计划安排,此次考试将于11月底前完成,为圆满完成学位外语考试组考工作,特作如下要求:一、各学习中心必须按照当地政府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本次考试全部为机考,学生统一到其所在学习中心集中考试。...[详细]

    •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优秀毕业... 2021-08-03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毕业生教育,表彰树立优秀毕业生典型,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结合学院毕业生工作实际情况,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秋季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评选对象:2021年秋季应届毕业生。二、评选标准: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正确、坚定的政治方向;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院及学习中心组织的学生活动;2.在实际工作岗位中...[详细]

    • 关于领取2020年秋季毕业证的... 2020-09-2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2020年秋季毕业证已办理完毕,学院拟于10月12日到10月23日针对中心集中发放。现将对各中心发放工作安排如下:一、毕业证领取相关材料:1.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非合作协议负责人领取的,需准备学习中心签署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见附件)。3.未签订2018版本协议的中心,领取时需提交原协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二、毕业证领取程序:1.学习中心与学生管理办公室进...[详细]

    • 关于召开2020年春季毕业论文... 2020-06-09浏览人次: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为做好2020年春季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定于2020年6月9日(星期二)下午15:30召开“2020年春季毕业论文工作视频会议”。一、会议内容:1、2020年春季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2、启动2020年秋季毕业论文工作。 二、参会人员: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负责同志,负责教学管理和毕业论文工作的同志。三、会议签到时间及要求:签到时间为下午15:00,请各学习中心以实名进入“腾讯会议”,会议签到与参加记录将作为学...[详细]

    • 关于领取2020年春季毕业证的... 2020-06-02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2020年春季毕业证已办理完毕,学院拟于6月3日到6月17日针对中心集中发放。现将对各中心发放工作安排如下:一、毕业证领取相关材料:1.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非合作协议负责人领取的,需准备学习中心签署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见附件)。3.未签订2018版本协议的中心,领取时需提交原协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二、毕业证领取程序:1.学习中心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预约...[详细]

    • 关于2020年春季新生学籍注册... 2020-05-19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新生:根据教育部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2020春季新生录取工作的相关安排,2020年春季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已完成。通过专升本学籍审核的学生,即日起可登陆学信网查看本人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籍信息。现对此次未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新生,后续复核工作安排如下:1.未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学生名单,各学习中心可通过郑大远程学籍学历工作群群文件查看。2.专科毕业证书网上可以查询到的新生,将该生专科学籍、学历...[详细]

    • 关于2020春季应届优秀毕业生... 2020-02-0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2020届春季“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春季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学院要求各中心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严格把握评选条件和要求,确保评出先进,推出典型。一、评选对象及比例1.评选对象:凡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符合毕业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参评优秀毕业生;2.评选比例:优秀毕业生按学习中心应届毕业人数的1%推荐。二、优秀毕业生评选标准1.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详细]

    共129条  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