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线上赋能 运动战“疫”云健... 2022-05-06浏览人次:

      疫情防控期间,为鼓励广大远程学子科学宅家、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决定面向全体远程学子举办以“线上赋能 运动战疫”为主题的云健身比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参赛对象凡远程教育学院在籍生且身体健康、有一定体育锻炼基础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二、比赛项目(一)男子组1分钟俯卧撑、90秒跳绳、平板支撑;(二)女子组1分钟仰卧起坐、90秒跳绳、平板支撑;三、...[详细]

    • 关于现代远程教育支撑平台移... 2022-04-2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因学院现代远程教育支撑平台系统升级,平台移动端暂停服务,上线时间另行通知。期间,请利用现代远程教育Web端在线学习。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8[详细]

    • 关于2022年春季新生学籍注册... 2022-04-2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新生:根据教育部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2022年春季新生录取工作的相关安排,2022年春季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已完成。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新生,即日起可登录学信网查看本人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籍信息,请各学习中心老师及时通知新生确认本人学信网学籍信息;未能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新生,须按要求进行专升本资格复核。现对此次未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新生,后续复核工作安排如下:(一)未通过专升本资格审核的学...[详细]

    •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转专业的... 2022-04-2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员:根据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学籍管理规定2022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相关安排如下:一、转专业条件(1)2021年秋季及2022年春季入学者;(2)拟转入专业须为该生入学当学期教学计划范围内专业,专业信息可参考远程教育学院官网招生专栏(例:张三2022年春季入学,只能转入2022年春季学期开设的专业);(3)非医学类专业拟转入医学类相关专业须符合以下条件:a. 须为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学生或前置学历为医...[详细]

    • 关于2022年秋季预毕业生学历... 2022-04-25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为保证我院远程教育毕业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现启动预毕业生学历图像线上采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采集对象1.2021春及之前入学年级未进行图像采集的在籍学生;2.已采集学历照片但身份复核未通过的在籍学生。二、采集时间1.2022年4月25日0:00-5月5日24:00(强烈建议在此周期内完成采集)2.2022年5月21日0:00-6月5日24:00三、采集方式通过“易证照”微信小程序进行采集(二...[详细]

    • 关于发放2022年春季毕业证及... 2022-04-13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毕业生: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2年春季毕业证及档案已办理完毕,学院拟于4月13日到4月29日针对中心集中发放,现将发放工作安排如下:一、毕业证及档案发放程序1.学习中心向学生工作办公室预约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2.学习中心提供相关材料,按预约时间办理毕业证及档案领取事宜。     3.毕业生到所属学习中心领取毕业证及档案。学习中心应及时将毕业证及档案发放至毕业生,不得以任何借口向毕业生收取费用...[详细]

    • 关于对即将逾期学生学籍预警... 2022-03-30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根据郑州大学校政[2015]44号《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籍管理规定》,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实行弹性学制,各层次各专业的学习年限为:2.5年-5年。2017春季、秋季入学的学生学籍将分别于2022年7月和2023年1月超过最长学习年限,即将逾期。请各学习中心老师务必重视,逐一通知学生,并督促和指导学生如期完成学业;望相关同学知悉学籍管理规定,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学院...[详细]

    • 关于启动2022年春季毕业论文... 2022-01-1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2年1月18日—1月27日启动2022春季本、专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请各学习中心下载和查看毕业论文日程安排(见附件),按照《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毕业论文各项工作。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登陆网址:https://lwdls.v.zzu.edu.cn/login学生登录论文系统帐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姓名拼音首字母大写+@+学号后四位+..”根据毕业论文日程安排,准备参与2022年春季毕业论文的专升本学...[详细]

    共130条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