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紧急通知 2019-07-05浏览人次:

      近期发现有“无为宏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注册的网站实为钓鱼网站,此网站复制了我院官方网站页面的所有内容,请各位学员注意鉴别,不要在http:/​/上面登录或者输入任何账号密码。在此我院郑重声明如下:1、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唯一官方网站为:  http://dls.zzu.edu.cn/  我院招生办公室电话为:  0371-67763900、67763056、67763327、67763053  2、远程教育学院支撑平台的登录入口已经修改,如下图所示[详细]

    • 关于派遣制职工代文慧离职的公告 2019-07-02浏览人次:

      ​各部门、各学习中心:      我院综合办公室派遣制职工代文慧因本人提出离职申请,经学院联席会研究,同意该同志离职申请,即日起不在本单位工作。予以公告。                                                       远程教育学院                                                     2019年7月2[详细]

    • 关于2019秋季应届优秀毕业生... 2019-06-28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2019届秋季“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秋季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学院要求各中心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严格把握评选条件和要求,确保评出先进,推出典型。一、评选对象及比例1.评选对象:凡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符合毕业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参评优秀毕业生;2.评选比例:优秀毕业生按学习中心应届毕业人数的1%推荐。二、优秀毕业生评选标准1.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详细]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关于... 2019-06-21浏览人次:

      ----------------------------------------------------------------------------------------------------------------------------[详细]

    • 关于2018—2019学年“三育人... 2019-06-18浏览人次:

         据《郑大党文〔2019〕21号: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学院工会全体委员讨论投票,并报请党政联席会批准,拟推荐李占波同志为我院2018—2019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19日-21日,有不同意见者,请到党总支反映。党总支、院工会​2019年6月19[详细]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学生学... 2019-06-12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从2019年6月6日起,学费全面启用如下的缴费方式。原来的POS机缴费方式,将于2019年6月30日废止。一、缴费方式和要求1、交费方式      A.学生本人通过学院支撑平台在网上在线缴费(银行代扣);      B.学生本人通过学院支撑平台通过扫描二维码缴费(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      以上两种方式均直接将学费交至郑州大学账户。严禁将学费交由任何人代交,否则后果自负!2、重要提示     (1)目前学...[详细]

    • 关于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短... 2019-06-05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        近日有人假冒我院向学生发送手机短信,催交学费,短信的发件人为“【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我院在此特别声明: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官方短信平台的发件人为“【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除此之外,以其他任何名称发送的短信均为诈骗!请广为告知我们的学生,以免上当受骗,损害学生利益。我院亦会追究冒用我院名义发送诈骗短信者的法律责任。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9年6月5[详细]

    • 关于派遣制职工李艳鹏离职的公告 2019-06-04浏览人次:

      各部门、各学习中心:       我院网络运行工作部派遣制职工李艳鹏因本人提出离职申请,经学院联席会研究,同意该同志离职申请,即日起不在本单位工作。       予以公告。 远程教育学院 2019年6月4[详细]

    共858条  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