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2019秋开课通知 2019-11-04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依据教学工作安排,2019春季、2018秋季、2018春季学生的学习平台网上开课时间为11月4日,本学期时间自2019年11月4日—2020年4月底。请各学习中心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1.通知学生登陆学习平台核对本学期所学课程,上网学习;2.依据开课计划做好教材征订与发放工作,教材信息见http://dls.zzu.edu.cn/jwjx/kkjh.htm。教材订购有疑问可与远程教育发展规划部姚翼飞老师联系。    ​    ​    ​    ​    ​    ​   ...[详细]

    • 远程教育2019秋季新生开学典... 2019-10-22浏览人次:

          ​​为了使学生尽快适应我校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模式,掌握网上学习方法,学院定于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并开展入学教育工作。望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认真组织和落实,提前做好视频会议系统的技术调试工作, 8:30-9:00在线签到,各学习中心请用实名登陆,按时在线参加开学典礼。登录地址:http://vhui2.zzu.edu.cn/training/ 在当地自行组织入学教育的学习中心,请于11月10日...[详细]

    • 关于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2019-09-21浏览人次:

      ​[详细]

    • 关于启动2019年秋季课程网上... 2019-09-17浏览人次:

      关于启动2019年秋季课程网上考试的通知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19年秋季课程网上考试将于9月17日开始,10月27日结束。为保证学生顺利完成考试,考试前请认真阅读本通知内容。一、课程考试类型及成绩构成考试类型一:网上考试      课件点播(10分)+在线自测(30分)+网上考试(60分)考试类型二:卷面考试       课件点播(10分)+在线自测(30分)+卷面考试(60分)完成所有阶段考试后才能合成课程总成绩。二、操作步骤1、登...[详细]

    • 2019年秋季考前辅导通知 2019-09-12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同学2019秋季考试即将开始,针对网上考试和卷面考试的试题库,学院本次安排了考前辅导答疑。辅导时间:9月17---9月27日,辅导课程和具体时间点击这里查看:http://dls.zzu.edu.cn/jwjx/fddy.htm辅导方式:打开http://dls.zzu.edu.cn/jwjx/fddy.htm点击辅导答疑安排表中对应的辅导教室,按公布的辅导时间参与实时辅导答疑。届时同学们可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咨询有关学习和考试方面的问题。辅导视频课件将陆续上传...[详细]

    • 关于社会人员非法宣传代学代... 2019-08-19浏览人次:

      各位同学:近期有社会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途径向学生宣传代学代考,此为非法分子发布的诈骗信息,请同学们不要相信。我院对学生学习考试过程有严格的要求和监管,凡采用非常规手段完成学习与考试者,一旦发现以作弊论处,将不能按时毕业、失去申请学位资格。希望各位同学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自律,认真独自完成学习考试,不要被非法分子的宣传所误导。我院将采取法律手段对损害我院办学秩序的行为进行追责。 郑州大学远程...[详细]

    • 关于开展“祖国繁荣我成长”... 2019-07-18浏览人次:

      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是一种振兴中华的责任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现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爱国热情与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新时代风采,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祖国繁荣我成长”作品征集活动。一、活动主题1.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以“祖国繁荣我成长”为切点,以摄影、美术类作品、短视频记录宣传个人及学院成长,通过个人经历或身边故事展现祖国的发展或学校特...[详细]

    • 远程教育学院关于2019年暑期... 2019-07-12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为做好2019年暑期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一、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教职工自7月13日开始轮休,8月22日正式上班。二、学院各部门为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不断线,结合部门实际,对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制定了暑期部门值班表,详见下表。三、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如有业务咨询,请参照下表取得联系。  远程教育学院2019年7月12日 ...[详细]

    共858条  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