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关于参加《信息技术及教育应... 2020-03-11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由我校徐春华副教授主讲的慕课《信息技术及教育应用》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第六次开课(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ZZU-1002123024)。 该课程为远程教育2019秋季教育学专业同学的一门必修课,请2019秋季教育学的学生登录远程学习平台,在该课程中查看课程学习说明和考核说明,完成实名认证后进行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学习。其他专业的同学可以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https://www.ico...[详细]

    • 郑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关... 2020-02-26浏览人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大学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原定于2020年3月进行的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报考及考核时间,均推迟进行,论文查重期限亦同步延长。具体报考及考核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提前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郑大自考办”微信公众号(zzuzkb)相关通知要求。     郑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详细]

    • 关于疫情期间有序开展远程教... 2020-02-07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自2月7日学院全体教职工进入正常工作状态,通过电话、网络等灵活方式在家上班完成相应工作。各校外学习中心可以使用电话、微信、QQ等及时与学院相关部门沟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做好学生网上报名、学习咨询和服务等工作。请同学们按照教学要求,认真完成网上学习内容,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学院主页在线QQ、留言...[详细]

    • 关于暂停远程教育线下学习活... 2020-01-27浏览人次:

      各校外学习中心: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工作要求与教育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所有校外学习中心暂停各类远程教育线下学习活动、各类培训线下课程和集体教学活动,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校外学习中心应根据实际调整教学安排,通过微信群、Q...[详细]

    • 关于启动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 2020-01-06浏览人次:

      ​ [详细]

    • 关于公布2019年秋季期末考试... 2019-12-09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2019年秋季期末考试课程成绩已经公布,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学习平台查询成绩。按照学院规定,凡是在考试复查中发现有作弊行为的,本次课程考试成绩按“0”分记;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一、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19日二、成绩复核申请流程:1、 登录学生平台,打开“教学异动申请”。2、 点击“异动申请”,打开异动申请页面。3、 在“异动申请”下拉框中选择“成绩复核...[详细]

    • 关于开展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 2019-11-22浏览人次:

      ​ ‍[详细]

    • 关于启动2020年春季毕业论文... 2019-11-15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5日—11月30日启动2020年春季本、专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请各学习中心下载和查看毕业论文日程安排(见附件),按照《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毕业论文各项工作。一、专升本专业毕业论文工作要求根据毕业论文日程安排,各学习中心应在11月底之前完成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并及时在平台上录入指导教师信息,组织学生召开毕业论文动员会。12月15日前,组织学生与指导教师...[详细]

    共859条  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