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强健体魄 战“疫”有我 2022-04-26浏览人次:

                         ——致远程教育学院师生的倡议书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健康的体魄是抗击新冠病毒最基本的要求和保障。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控制及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一、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避免前往人群密集以及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时刻关...[详细]

    • 校内学习中心2022年春季招生... 2021-12-25浏览人次:

      根据郑州大学远程现代远程教育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安排,校内学习中心即日启动2022年春季招生报名工作,欢迎来电咨询和报名学习。校内学习中心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逸夫楼202室咨询电话:0371-67766216   0371-67762027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根据郑州大学疫情防控政策,建议采用线上方式报名:(1)WEB端:点击报名(2)手机扫码:             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     ...[详细]

    •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友召... 2021-12-16浏览人次: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校友:您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2002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68所试点院校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的试点学校。办学20年来,远程教育学院秉承“教育创新、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教育使命,遵循“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重、以服务为先”的办学理念,坚持“规范办学、强化管理、内涵发展、提高质量”的办学指导思想,为国家培养了30余万学子,分...[详细]

    • 远程教育学院2021秋季新生寄... 2021-12-10浏览人次:

      凝“新”聚力,扬帆起航。为加强2021年秋季新同学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学院学子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结合学校实际及疫情防控形势,学院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新生精心录制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寄语暨入学教育”视频,以便远程学子们在线点击观看。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给2021年秋季新生讲授了思政第一课,他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出的伟大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详细]

    • 远程教育学院校内学习中心关... 2021-12-09浏览人次:

      校内学习中心的同学们:根据河南省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郑州大学和本次校内学习中心学位外语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也为了全面保障我中心考生自身健康,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特做如下要求,望严格遵照实施。 一、当前在河南省外和从考试当天(见准考证)往前推算14天,到过河南省外的考生,暂不参加本次考试。所有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纸质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二、所有来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出示健康码、行程...[详细]

    • 关于2021年暂停缴费时间安排... 2021-12-02浏览人次:

      各学习中心:为确保学校年终财务结账及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远程学生2021年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5日。下一年度正常缴费时间2022年1月另行通知。请各学习中心及时通知学生。  财务室     2021年12月02[详细]

    •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继续教... 2021-11-26浏览人次:

      校内各相关院系:为深化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36号)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申报要求(一)申报限额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我校申...[详细]

    • 关于假冒我院名义进行违法招... 2021-11-17浏览人次:

      经过排查,发现部分机构或个人非法使用我院名称和LOGO,假冒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网站,或以“郑大远教院”、“郑州大学继教院”等名义在网络平台、自媒体或微信群等进行违法招生宣传并招收远程教育、成人教育和自学考试学生,严重损害了我院的声誉。对上述假冒我院网站或盗用我院信息进行违法招生的行为,我院郑重声明如下:1、我院及所有学习中心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详细]

    共856条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