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765532660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 2021-07-29浏览人次:

      ​    7月16日至19日,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张志远、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带领学院近40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大别山干部学院副院长蒋桂芳同志对此次培训的学员和出席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别山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从培训意义、学习重点和培训纪律三个...[详细]

    •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4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影片《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详细]

    •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持... 2021-07-07浏览人次:

      百年新征程,风华正当时。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精心部署、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动员部署 统一思想认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准确把握目标和要求,科学制定《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详细]

    •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艺... 2021-07-06浏览人次:

      ​近日,由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承办和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协办出品的舞台剧《信仰的力量》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完成首轮六场演出。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党委学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2300余名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看了演出,...[详细]

    • 郑州大学“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2021-07-05浏览人次:

      近日,郑州大学“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岗位能力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顺利举办。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全禄出席开班仪式,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和项目研发实施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培训要求。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和养老服务工作的发展,针对老年人开展行动能力评估,成为社会养老机构、老人和政府的迫切需要。在此背景下,学校依托郑州大学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培训教育基地,适时研发...[详细]

    • 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 2021-06-23浏览人次:

      6月21日,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举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南京中邦智慧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豪出席,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汽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专项办公室主任赵洁琼主持。郑发展致辞。他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详细]

    • 郑州市应急系统法治政府建设... 2021-06-17浏览人次:

      ​6月15日下午,郑州市应急系统法治政府建设暨依法行政实训班的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顺利举行。郑州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白博文,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红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第一项目部主任朱雨主持。来自郑州市各区县应急管理局、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等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邱红在开班典礼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参...[详细]

    • 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 2021-06-11浏览人次:

      2021年6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张志远、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陈珂、彭星华、徐春华参加会议。刘学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回指导组来院督导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主要举措、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和意见建议四个方面汇报...[详细]

    共457条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