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学院(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30日下午,学院、中心在南区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世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占波院长首先对学院、中心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假期一直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围绕学院、中心新学期重点工作,李院长作出以下具体部署。一是加大招生改革力度,加强招生监管,坚持规范招生,严格限定招生区域,逐步推行网上招生模式。二是加大考试改革力度,加大在线测试比例,提高网络考试份量,减少卷面考试次数。三是加大资源建设力度,课程开发方向转向互动、虚拟、兴趣方向,利用技术手段打造精品课程。四是加大学习支持服务力度,丰富服务手段,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五是严格收费流程和学费收缴方式监管,严禁代收学费。六是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建立轮岗长效机制,配合学校全员聘任任务,完成学院定编定岗定责定工作流程的四定)工作,根据岗位需求对部门进行调整、合并。七是全面推信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化资金专项建设。八是做好校园网服务工作,解决校园网升级改造中的校园网设备、线路老化、网络施工等问题。九是筹备成立网络安全研究院,从教学研究型向研究教学型发展;筹备成立“大数据分析与辅助决策研究所”,以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基础,打通学校各项数据,为领导决策提供精准服务;筹备建立“现代数字化学习与移动学习研究所”,以远程教育在线资源建设为基础,积极探索新的教学学习模式,丰富学习手段,发挥个性化学习。十是做好新闻信息大楼设计工作,力争建成智能化、绿色环保、高科技引领示范大楼。十一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最后,郜国民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党总支开展各项党员活动作出安排,要求工会、团委积极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集体活动。他指出,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尽管工作任务量大,但是日常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希望各部门能够按照会议要求,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