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登“中原福塔”,观“郑州美景”——远程教育学院开展庆“三八”活动


    在第10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远程教育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女工委组织全院女工,带着学院领导的关爱,于3月6日下午参观了位于郑州市航海东路的中原广播电视塔——中原福塔。

    中原福塔是郑州市的地标性建筑,占地141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88米,概算投资8.36亿元,是世界上最高的全钢结构塔。乘坐每秒6米的高速电梯,我们首先来到了四楼的全景画馆。一走进全景画馆,大家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整幅画高20米,长176米,由13位画家历时五年,耗用颜料3吨多,在亚麻布上手绘制成,是世界上最大的全景画。他集中描绘了河南各县市的自然风光和名胜古迹,栩栩如生,配合着高科技的声、光、电技术,真是让人身临其境、震撼不已。当介绍到郑州,出现郑州大学的图片时,所有的老师们不约而同得鼓起了掌,我们真为自己是一个郑大人感到自豪!

    随后,大家参观了98层的旋转餐厅以及268米的室外观光层。站在这里,极目远眺,整个城市尽收眼底:高楼大厦、川流不息的汽车、贯穿其中的高速立交都变成了玩具模型,在云雾缭绕中像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最刺激的是玻璃观景平台,向下看,仿佛置身半空,只听耳边呼呼的风声,不禁让人心跳加速,头晕目眩,真是名副其实的云中漫步!

    参观结束后,院领导及全体工会委员,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所有男同胞,再次向全体女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与全体女工一起聚餐。浓浓的节日气氛,深深的节日祝福,溢满整个餐厅,被爱包围的女同胞们,个个脸上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