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11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与各学习中心的积极配合下,通过前期的论文选题、指导、提交、初审及答辩前的准备,2011年秋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于11月26-27日顺利举行。今年秋季共有5100多毕业生提交毕业论文,分别来自于于9个省47个学习中心,23个本科专业、7个专科专业,其中参加答辩的本科毕业生近1000人。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仍采用了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两种形式,按专业成立答辩委员小组,设置不同的答辩教室。校本部设置现场答辩点,浙江、江苏、河北、云南、山东、山西、江西和河南商丘等38个校外学习中心的毕业生采取远程视频答辩,通过网络搭建各专业的虚拟答辩教室,使答辩人与答辩委员会老师打破了空间局限,实时、流畅地完成了整个答辩过程。

    各学习中心认真组织,严格审核答辩人身份,确保答辩的真实性和严肃性。先由学习中心在现场进行初次身份验证,再在视频监控端通过调用学生信息、学籍照片对答辩学生的二次身份验证,保证了论文答辩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有效的杜绝了替答辩现象,整个答辩过程秩序良好。

    采用技术手段实施异地远程视频答辩既有效的保证了答辩的效果与质量,又节约了大量的财力、人力和时间,方便了校外学习中心和学生,受到了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