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学习中心业务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了强化学习中心规范管理,提高学习中心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质量。9月18日-20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学习中心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河南登封召开,来自全国80多家学习中心近18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许世华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郜国民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各学习中心领导和管理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结合国家远程教育新政策和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形势,鼓励凝聚各校外学习中心力量,共同迎接改革和挑战,并对我校远程教育未来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出注重质量、加强沟通、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要求和希望。

    李占波院长感谢各学习中心对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从“集中精力认真学、理清思路加油干、建章立制有良知”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他要求各学习中心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并掌握每项工作的主要流程,熟悉具体操作与应用,规范学习中心管理与服务。

    随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招生管理、教学管理、考试管理、学籍管理、学生支持服务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模式进行了说明,重点对网上考试系统、学习中心精细化管理平台进行了实操性培训。各方与会代表认真切磋业务流程,积极分享先进经验,互动踊跃,讨论热烈,有效促进了学院与各校外学习中心的沟通与交流。

    通过召开本次培训会议,既提升了学习中心的业务管理水平,又加强了学院和学习中心的深度链接,对于我们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更好地推动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