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学院(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3月27日下午,学院、中心在南区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学院、中心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铁翠主持。

    会上,李占波院长首先明确学院、中心的五块主要工作,并分析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面临的紧迫形势。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努力改进作风、务实重干、担当作为,争当一流大学建设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李占波院长就学院、中心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聚焦本科层次专业的办学,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二是加大招生工作监督力度,严防非法招生宣传;三是完善学习中心管理制度建设,促进精细化管理;四是加快教学资源的更新换代,推进移动学习平台的应用;五是继续进行管理信息化和技术创新,加强过程监控和质量管理;六是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学院转型发展;七是促进本科教学信息化应用与服务,助力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八是推行多样化学生缴费方式;九是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十是配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服务学校主流工作;十一是做好网络优化和治理,进一步提高网络保障质量;十二是完善网络信息监测机制,切实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十三是做好省网中心规划,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十四是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十五是加大教学科研投入力度,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十六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的职能,促进和谐单位建设。

    侯铁翠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节约意识与创新意识,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学院、中心的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扎实的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