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教三楼207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田西和同志、成员张贺祥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志远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及《中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代表学院党委作动员讲话,聚焦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组织领导,真正做到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聚焦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个方面,对学院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田西和组长讲话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介绍了校内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对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志远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院党委要按照田西和组长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学懂吃透中央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进学院健康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真学真信、不忘初心,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统筹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各项日常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