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9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到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综合展厅参观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此次展览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生动展现了我党近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历史进程,旨在传承反映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并备受鼓舞,决心将更加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办人民满意教育初心、牢记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