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组织军转干部学员赴大别山进行主题教育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军转干部学员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25日至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军转干部学员200余人前往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带队。

    培训期间,郑发展副书记为学员作学习大别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详细解读了“大别山精神”的历史基础、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随后,学员们观看了革命专题记录片《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红安县七里坪常胜街、红四方面军诞生地纪念碑、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湾等红色教育现场;在体验教学环节,学员们身着红军服、肩挎红军包重走“志仁”小道,在实际体验中汲取革命营养、锤炼党性修养、接受红色洗礼。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从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感知了大别山厚重的革命历史,追忆了大别山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重温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真切感悟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

    重走“志仁”小道

    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