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青海省有色地勘局、地调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10月30日上午,青海省有色地勘局、地调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地调局党委书记刘寅秀,青海省地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承盛,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出席,青海省有色地勘局、地调局共68名党务纪检干部参加开班典礼。仪式由青海省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局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程毅主持。

       吴宏阳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省、郑州市及郑州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郑州大学举办本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充分体现了青海省有色地勘局、地调局对郑州大学的信任。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是学校全面组织实施非学历教育培训、成人学历教育、高等教学自学考试和现代远程教育的主管部门和办学实体,学院秉承“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重、以服务为先”的办学理念,发挥学校综合优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务纪检工作实际,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培训期间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刘寅秀书记作动员讲话。她对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和目的。她指出,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同时要强化学习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员集中学习党务纪检相关专业课,并赴兰考、林州等地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