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19年郑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综合业务能力暨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举办


    1125日至28日,2019年郑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综合业务能力暨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在郑州大学举办。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尚建国,郑州大学远程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郑发展,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张宇洁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市质量监管系统的17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发展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介绍了郑州大学和远程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并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交流,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更好地开展质量监管工作,并对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尚建国随后发表讲话。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旨要求,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掌握新理念、开拓新思维,把握好新时期企业质量发展的内容和关键。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开展教学。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企业质量发展的原点和关键,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