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12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党委委员选举工作。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同志、院长张志远同志、副院长张玲同志、邱红同志、崔波同志、组织员王松岭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同志作了题为《改革创新谋发展 勇立潮头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届学院两个党总支班子在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德树人”崇高责任和使命,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提高国民素质”的具体要求,励精图治、奋勇争先,坚持以服务求生存,以贡献促发展,用干事创业、育人强国的实绩,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和内涵建设步伐,向着建设成为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F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