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在郑州大学南校区教三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这次会议是两院合并、机构调整改革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院性工作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郑发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张志远、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出席会议。

    在上午的会议中,张志远院长代表学院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方向及重点工作提供思路,指出2020年是学院转型发展、攻克艰难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院教职工放眼长远,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玲副院长介绍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和继续教育考察情况、邱红副院长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崔波副院长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部分领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的通知》。

    随后,根据会议议程组织了分组讨论。小组成员结合对改革的认识、下步建议及院聘人员管理三个制度踊跃发言。

    在下午的会议中,六位小组组长根据讨论结果进行发言、各部门主任签订目标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刘学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顺利完成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任务担当;要主动服务社会需求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干好事业,关键在人,要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在整体工作中,要抓住主要矛盾,发现核心要义,坚持“一条主线,两个重点”的工作方法,加强专业化建设、推行精细化管理、实现科学化发展,共同向着建设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