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召开现代远程教育在郑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座谈会


    7月3日,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在郑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座谈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教三楼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张玲主持,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张志远、副院长邱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14位在郑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红副院长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等继续教育管理的通知》

    张志远院长结合教育部网络教育规范管理推进工作集中办公会议精神、《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通知》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要求,就学校关于现代远程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校外学习中心改革方案和教育部开展现代远程教育检查评估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而后,学院招生办公室张研主任安排部署了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学习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朱中美就下步校外学习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相关驻郑学习中心负责人对自身办学情况、现代远程教育改革及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座谈。

    最后,刘学民书记总结讲话。他强调,这次座谈会既是对我校远程教育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一次研会,是在向各个校外学习中心和同志们传达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改革发展新要求的一次会议,并从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科学定位、立足长远,远程教育必须适应“双一流”大学的建设需求;提高认识、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我校远程教育改革和建设”三个方面对下步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