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举行2018年度河南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8月25日上午,郑州大学举行2018年度河南省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天金,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兴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军队转业干部移交安置处处长苏斌出席典礼,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学业导师代表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主持。

    李兴成首先致辞。他代表郑州大学对参加典礼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学员们在校期间发扬出的军人纪律严明、不怕困难的优秀传统和作风表示了深深的赞许,同时也对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之后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求善,把“善”作为崇高的道德取向,卓越的价值追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在大局上坚持政治原则,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工作上努力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二是好学,学习是一个人成长进步的阶梯。希望大家奋斗不止,学习不断,通过学习提升思维层次,转变思想观念,改善知识结构,提高适应地方环境、胜任地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劲头勇于开拓,勤于耕耘,甘于奉献,实现从军转人才向地方建设发展人才的顺利转型。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培训班班主任张志远对专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业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先后发言。随后,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出席会议领导向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最后,陈天金发表讲话。他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既要练就专业的本领,也要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真正做到转岗不转向,转业不转志,重新启航不离航。二是要做工作上要做内行人,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要钻研工作业务,追求新的知识,锻炼新的本领。三是要做作风上的清白人,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鲜明导向,在“学、严、干”三个方面做好表率,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同时也为我们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

    下一步学校将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改进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工作,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做出精品,打造具有河南特色全国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