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0年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审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820日上午,2020年郑州市然资源和规划局审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南校区附近爱美乐酒店第一会议厅顺利举行。郑州市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建欣,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红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第三项目部主任何伟主持。来自郑州市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的40名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邱红致辞,她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概况。指出本次培训是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又一次良好合作,是两个单位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的机会与平台,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郑州市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建欣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适应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改革,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而举办的培训班。当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担任国家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组长。近几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一系列的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的指示,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这些都成为进行审计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培训学员一定要用心学习和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质。内部审计是国家审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对于规范各部门各单位的财政行为、加强和改善内部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加强党的领导建设都有很强的作用。他要求,参培人员要对此次培训工作认真对待,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要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要求,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没有特殊情况,不要请假。上课期间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要听从组织人员和教师的安排,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完成每一堂课的教学任务。他希望参培人员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既要向老师学习,又要互相学习,力求学的更多,学的更好,要学以致用,通过工作经验和学习成果的积累来提高工作水平。

    本期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开展适应审计改革,切实履行内审工作职责、高质量的内部审计——流程、技术和方法、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内部审计——基于业务活动视角的探析、以案促改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为期两天的教学和培训。

    (第三项目部供稿  0371 -67767894

     

    邱红副院长致辞

    9067

    李建欣副局长发表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