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0年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第五高级中学班主任管理艺术暨数据挖掘技术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826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第五高级中学班主任管理艺术暨数据挖掘技术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郑州市第五中学顺利举行。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书记王海方,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第三项目部主任何伟主持。来自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的 183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发展致辞,他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况。他表示,本次培训是郑州市第五中学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再度良好合作,是两个单位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宝贵机会与平台,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提升中学教师培育学生科学素养的水平,围绕着新课标改革下教学方式的跟进,将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等技术应用于新环境下的教学过程而举办的。他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严格自律,树好形象。他希望学员静下心来学,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培训,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教育事业增砖添瓦。

    根据培训的实际需求,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教学研讨、分组讨论、实操实训等多种方式有机结合,对学员开展大单元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切片分析、基于数据驱动的有效教学研讨与生成、做一名有温度的班主任等专题为期四天的教学和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郑发展书记致辞

    张天佑校长发表讲话


    (第三项目部供稿,0371-6776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