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师(市场营销)培训班顺利开班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在这个老师们自己的节日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市场营销)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专项办公室主任赵洁琼出席,典礼由专项办公室王国辉主持。

    王国辉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随后,赵洁琼主任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任务的通知》。

    郑发展副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首先向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本期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他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现状及发展战略,以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的概况。他指出,党和国家十分重视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的培养工作,期望通过一系列的素质提升计划,为中等职业学校造就一大批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教学能力强的优质师资。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够坚定以德育人的教学理念,能够夯实专业学识,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学院领导为本次培训班授班旗。

    本次培训由河南省教育厅委托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举办。培训内容包括公共课、专业课和实训三个方面,采取集中面授、专题讲座、网络研修、学科研讨及实践教学等多种教学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