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热烈祝贺我院徐春华副教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434号),共评选出47名教师为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其中,我院徐春华副教授入选由其主持的《信息技术及教育应用》课程获评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据悉,我校共有6名老师获评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在全省高校中居首位。此次徐春华副教授获评教学名师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是对近年来我院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继续以转型发展为契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探索继续教育和远程教育办学新特点、新规律和新途径,创新办学模式,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在构建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中作出更大贡献。

    徐春华老师简介:

    副教授,教育技术学博士,《信息技术及教育应用》课程负责人,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专家,郑州大学教学技能培训专家,研究方向: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MOOC设计制作与应用、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智慧教室应用等。主持、参与省级课题20余项,发表CSSCI及各类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3本,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郑州大学首届混合式教学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