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登封市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班在郑州大学顺利开班


     121午,登封市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郑州大学校区顺利举行。登封市政协副主席甄少杰、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玲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五项目部刘玉软主持,来自登封市50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玲致辞,她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她表示,大学教育涵盖着三个方面的人才培养体系,即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继续教育(学历+非学历)。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继续教育将日益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历史使命。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她向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付出支持和劳动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对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登封市政协副主席甄少杰发表讲话。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胜利、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努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朝着“十四五”和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的关键时期,登封市政协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大家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到大别山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履行职能力,在建言资证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和登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另外,他还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安心学习,二是要遵守纪律,三是要深入思考。学习的目的在于实践和运用。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习,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更好地在登封新时代政协事业中施展才华。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邀请了郑州大学的知名教授授课,课程涵盖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疫情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及对策建议课程,并赴大别山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开展为期四天的教学和培训。

                                   (第五项目部供稿0371-67761852)

    张玲副院长致辞

    登封市政协副主席甄少杰发表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