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增进教职工友谊,活跃学院文化氛围,12月10日下午,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致开幕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发展主持,学院副院长张玲参加活动

    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运动会设有旱地龙舟接力赛、龟兔赛跑、车轮滚滚、众星捧月、拔河五个集体项目,全院职工共分为8组参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而又趣味纷呈,欢笑声、助威声充满整个赛场。比赛结束后,经过裁判员综合评分,最后第四组获得冠军、第二组获得亚军,第七组获得第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每个比赛环节各队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风貌。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院文化氛围。

     

    CA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