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找准新目标 谋划新蓝图 催生新动能 奋进新征程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新学期伊始,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去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院长张志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邱红、崔波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紧扣党和国家关于继续教育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及2021年重点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分别发言。

    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以“找准新目标、谋划新蓝图、催生新动能、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做好非学历教育转型发展,他指出继续教育是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关键环节,非学历教育想要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就必须要实现四个转型,即“结构性转型、体制性转型、办学模式转型和培训方式转型”;就做好远程教育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网络教育十八条”各项要求,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首要任务,严把“三关”,重视质量问题,提高质量意识,涵养质量文化,坚持以人为本,落实立德树人,切实提升远程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统筹抓好抓实2021年的重点工作,加快节奏,昂扬斗志,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