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工会举行“庆三八,游蝶湖”户外拓展活动


    春意映红颜,绿地展芳华。为庆祝第111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学院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女教工风采,院工会于3月5日上午组织“庆三八,游蝶湖”户外拓展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发展,工会委员及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5日上午,在院工会的组织安排下,我院女教工乘大巴车前往滨河国际新城蝶湖森林公园开展“庆三八,游蝶湖” 户外拓展活动。上午10点,活动队伍抵达蝶湖森林公园。首先,工会领导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活动中应注意的防疫及安全事项;然后,在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女教工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自由活动开始,大家结伴畅游蝶湖。有的女同胞流连于蝶湖的美景边走边拍;有的组队进行健步走,风姿飒爽;也有的沿路嬉戏打闹,活力四射。整个活动,氛围活跃,笑声连连。

    通过此次“庆三八,游蝶湖”活动,大家欣赏了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沟通。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大家注入春天的活力,为以后的工作增添能量,为我院的可持续发展种下希望的种子。美丽的春天,让我们扬起风帆,奋勇向前,继续在工作中展现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

    107CD6

    160A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