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3月23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喜平、院长李津一行六人到访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张志远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教育培训中心、考务与学习中心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学民书记、张志远院长分别对张喜平书记、李津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郑发展副书记从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远程教育办学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津院长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其关心的工作方面提出疑问,希望能够共同交流,分享经验。

    随后,双方就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合作模式、国际项目合作模式、自考办学经验和做法、经费分配管理及学位外语考试相关问题展开调研交流,并表示双方在未来要加强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