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被评为“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表彰“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共评选出104部作品、20个优秀组织单位。其中,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单位,学院教职工第一支部书记陈珂《“甘将热血沃中华”抗日英雄赵一曼》作品荣获一等奖、学生韩镔肇《听老兵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作品荣获三等奖。

    2020年下半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号召广大党员亲任“红色故事”主讲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围绕主题内容和作品征集要求,广泛动员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广大党员积极挖掘身边的红色故事和先进典型,共制作上报了多部微视频作品,经学院党委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共挑选4部作品报送学校,最终共有2部作品获得学校表彰。

    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学习革命精神、感悟国家情怀,展现了学院广大党员同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的积极面貌,提升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进而引导全院教职工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