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422下午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一行人到访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会见了来访客人。学院副院长崔波、非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全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兵专项培训办公室主任赵洁琼参加座谈。

    会上,刘学民书记符永雄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崔波副院长对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王全禄主任对学院国家级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与实施等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挑战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经验。

    符永雄院长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着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及实施展开调研交流,并表示在未来要加强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符永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培训教室及多媒体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