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在南校区教三楼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玲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院长张志远、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邱红、崔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发展副书记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刘学民书记分别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刘学民书记做《回顾党的百年历程 建设一流继续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发展经验,并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全院教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为推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一流继续教育贡献力量。

    最后,张玲副院长就强化宣传引导、突出学习重点、坚持学用结合等三个方面,动员全院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动员会精神,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推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