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学院第三党支部接受郑州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养创建工作中期考核


    11月18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中期考核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进行。郑州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中期考核第四考核组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带领考核组成员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胡树飞、药学院辅导员杜晓溪来院组织考核,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副书记郑发展出席考核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考核。

    考评会议由冀娟书记主持。她介绍了考核内容及流程。刘学民书记代表学院对考核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和考核组领导进行了交流。郑发展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在第三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中的经费支持、条件保障和具体发展情况。

    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春华针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述职,她从支部基本情况、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重要举措落实情况、信息平台参建情况及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第三党支部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实现“七个有力”,切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完成。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管理监督、教育党员工作,认真做好服务师生,宣传党的政策提高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圆满完成了样板党建创建标准所规定的相关要求。

    考核组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对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重点任务指南》,重点围绕“七个有力”的实现情况等内容进行考核,与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员代表逐一谈话、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第三党支部将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为契机,围绕学院工作目标,巩固建设成果,根据考核组的考评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