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2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在南校区教三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中层机构调整和领导任职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玉良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主持。

    会上,王玉良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合署,党组织关系隶属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撤销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宣读了关于何建强张志远任职决定,何建强任干部培训中心、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郑州大学分部主任,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远任干部培训中心、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郑州大学分部副主任。

    李兴讲话,他指出,这次机构调整是学校党委经过深思熟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和干部培训中心都是学校服务社会、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具体部门和窗口,这次合署办公,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非学历教育的资源融合和资源共享,另一方面是提高学校的办学效益服务社会能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决定,自觉服从安排。他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团结,主动配合,加快融合,加紧整合,尽快完成两个单位的合署,提高学校继续教育资源利用率;要坚持质量第一,打造特色品牌,持续加强培训项目、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基地建设工作落实提高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质量主动面向市场、面向社会进行开拓创新,申报争取更多的非学历培训项目,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融合、共同提升,为学院和中心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何建强表示,坚决支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力争实现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双赢,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志远表示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中心的重视和关心,坚决拥护并完全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关心,忠诚履职,勤勉任事,团结干事,共同推动学院和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学民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坚决贯彻执行李兴成书记的讲话要求,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精诚维护团结,鼎力支持配合,扎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合署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