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郑丹群博士到南校区教三楼为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主持。

    郑丹群博士以《鉴往知今 远观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点,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和核心要义。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引起全体教职工的热烈反响。

    宣讲结束后,郑发展进行总结。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全体教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