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郑州大学召开2021年度河南省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入学交流会



    3月28日上午,郑州大学2021年度河南省计划分配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以下简称第五期专项培训)入学交流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教三楼举行。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出席会议,军转干部学院工作人员和来自全省的90名军转干部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波副院长主持。

    郑州大学军转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常一凡介绍了第五期专项培训的基本情况,她提出为了逐步完善“郑大模式”,希望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确保培训效果。随后,军转办公室副主任许学婷对本期专项培训做了具体的解读,并对学员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刘学民书记作动员讲话。首先,他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和学院基本情况。随后,他对第五期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学员做好个人防护,为有序入校做好准备。二是积极适应地方大学生活,希望学员加强学习和生活的自觉性,积极主动地汲取知识、参与活动,充实地完成专项培训。三是完成角色转换,希望学员尽快调整心态,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转换。



    入学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