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9月17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大学承办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级研修班在郑州大学顺利举行。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吴军辉,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郑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全禄主持。来自高校、企业等单位的66名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何建强致欢迎词,他向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历来十分重视继续教育,把推动和发展继续教育作为学校培养人才和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作为国家级、省级、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郑州大学针对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知识结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开展了大量培训工作。他强调,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级研修项目,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组成部分。学校在省人社厅专技处的指导下,优化创新培训方式,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高标准做好各项培训工作。他希望大家不负重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吴军辉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我省专业技术人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持续推进政策创新、流程再造、服务优化,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培训,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把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期研修班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介绍国家推动新能源汽车的规划、政策,国内外城市与企业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示范运行及产业化研究的最新成果。设置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汽车主动安全技术、疫情影响下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景、新兴技术在电动汽车行业的应用、新兴技术在电动汽车行业的应用、结构化研讨等课程。通过互相交流和分享彼此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经验,交流产业发展问题,探讨未来发展之路,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