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知识答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9月16日,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线上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四期,主要以线上知识答题的形式进行,既能考察支部成员的学习成效,又能激发各位党员的学习热情,促使大家定期进行查漏补缺,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在实际工作中。

    第一期知识答题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前三章的内容开展,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答题活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线上答题,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获得90分以上的四位同志:彭星华、吴改红、张曦文、杨楠提出表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我们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工第二党支部赵洁琼 供稿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