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 远程教育学院 干部培训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9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在郑州大学南校园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院长、主任张志远,副院长张玲、邱红、崔波,副主任王文成、梁晓军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发展主持。

    张玲传达了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务虚会议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从“内涵建设、学科交叉与资源共享、一流本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校园文化、人事制度改革、大部制和学部制建设”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务虚会研讨交流情况,对学校领导着眼“中原大地起高峰”、聚焦加快推进“230工程”以及一流大学二期建设主要思路、重点举措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张志远讲话,他从“积极推动达成意向培训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国家级和省级专项项目申报、探索医学类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发展、推动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做好远程教育在籍学生教学服务、推进河南母亲学院和军转干部学院品牌建设、开展自考助学项目调研、推进学院中心深度融合”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学院下半年重点任务。他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共同推进学院、中心的融合改革和创新工作取得成效,确保学院、中心深度融合及高质量发展任务稳步推进。

    何建强作《深度融合 加快发展 开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学院、中心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就学院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大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围绕“四抓四结合”不断深化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院党委号召: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全体教职工要秉承“求是担当”校训和“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校风,立足本职,科学谋划,奋发作为,善做善成,开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杨楠、张曦文 供稿,杨剑、张曦文 摄影)

     

    何建强书记作主题报告

     

    张志远院长(主任)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郑发展副书记主持会议 


    张玲副院长传达学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