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咨询
  • 2263064487
  • 1278570535

  • 移动学习平台IOS版

    Android版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报告、悟精神、促工作”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报告、悟精神、促工作”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于疫情影响学习活动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党委副书记郑发展、副院长张玲以及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强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他强调,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动教职工一起学,学深悟透,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学院发展、一流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规范管理,狠抓办学质量,确保学院在籍学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加快远程教育转型发展,为推进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而团结奋斗。在此次疫情期间,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闻“疫”而动,向“疫”而行,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在学校抗疫一线,为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报告、悟精神、促工作”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张玲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增强了历史主动。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与一流大学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工作态度,担当新使命,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整个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重任在肩,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学习新思想、新观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而团结奋斗”。

    支部党员张玲同志学习笔记